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后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1 13:30
一个精致的鼻型,总能给我们的美带来别样的气质。隆鼻手术能为我们很好的改善,但由于求美者选择不正规的整形医院或者术后造成的失败。因为任何手术都有可能出现失败的时候,而隆鼻手术也不例外,然而不用担心,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可以还给你一个完美的鼻子。那么,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后的效果如何?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后的效果如何

  1、假体隆鼻手术失败修复后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假体隆鼻手术失败修复后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3、多次假体隆鼻手术失败修复运用国际新的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鼻子失败修复术的适用人群

  1、皮肤溃烂,多见于奥美定非法注射隆鼻;

  2、由于操作不严或使用没有消毒的器械等原因造成的感染;

  3、鼻歪斜,假体植入位置不当或自体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引起的歪斜;

  4、假体轮廓阴影;

  5、排异反应;

  6、鼻外形不美。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工作

  1、隆鼻修复术后多休息,避免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4、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去发部位;

  5、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6、术后四天内,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术后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可以多次进行隆鼻修复吗?          不良假体隆鼻修复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