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后会不会让眼睛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13:21
吸脂祛眼袋后会不会让眼睛变形?眼袋几乎是随着时间流逝必然要出现的衰老迹象,给人留下岁月的痕迹。只有通过眼部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吸脂祛眼袋术以便祛除眼袋,其术后我们一般仍建议结合使用眼霜。

吸脂祛眼袋后会不会让眼睛变形

  传统的去眼袋手术是将眼袋内的脂肪取出,将多余的皮肤去除,以达到减小眼袋的目的。这种手术方法有时不单纯表现在眼袋的膨出,还表现在睑颊沟的凹陷,年纪稍大的患者会更加多见,不仅显得衰老,而且十分的不美观。如果这样的患者手术将脂肪取出的很多,术后这道深沟会更加的明显,加重老年化的表现。

  吸脂祛眼袋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就是对那些已经出现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良好的修复。吸脂祛眼袋是先将眶隔内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吸脂祛眼袋会不会有疤痕

  临床实践和消费者亲身体验证明吸脂祛眼袋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因为可能对这种祛眼袋方法的认识不清,所以还有部分求美者对此忧心忡忡而不敢来做吸脂手术。

  医生介绍说,这种吸脂去眼袋的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毗方向切开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脂肪自然溢出,除去过多的脂肪,并视具体情况切除适量皮肤,术后5~6天拆线。

  吸脂去眼袋的切开缝合都非常有讲究,缝线头发丝样细,吸脂去眼袋术后除意外发生感染外,几乎看不出有任何疤痕。

  眼部吸脂无痕快速,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吸脂去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所以求美者不用有任何的担心术后会不会遗留疤痕问题。

吸脂祛眼袋术前要注意哪些方面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吸脂祛眼袋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后再进行去眼袋,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术前应进行详尽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去眼袋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物。

吸脂祛眼袋可填平下睑沟吗

  吸脂祛眼袋采用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吸脂祛眼袋不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不会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只是在局部手术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绕过了脂肪切除量不确定的问题。不仅从根本上去除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温馨提示:吸脂去眼袋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至很低,是一种很好的去眼袋手术的方法。


          阅读:吸脂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吸脂去眼袋对眼睛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