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8 14:41
没有不想变美丽的女人,在逐步变美的道路上,岁月的痕迹不可避免。眼睛也是较 先出卖年龄的地方,心灵的窗户没有了青春的朝气,看起来比同年龄的人老了10岁不止。皱纹、眼袋还有黑眼圈等是眼部肌肤的克星,所以我们一直都在寻找消除眼袋的方法,让肌肤紧致更年轻。

怎么去除眼袋

  1、冰敷法

  在这里要注意虽说是冰敷,但不建议直接使用冰块放在眼袋处,这样很容易会因为太冷而破坏皮肤细胞组织,对皮肤不好。所以在这里给大家的建议是可以尝试使用茶水,放在冰箱里冷冻一会的时间,大约15分钟左右即可,这样不会结冰,而且相对来说也比较冷。

  2、盐水热敷

  休息不好熬出来的眼袋皱纹,较 好还是赶紧让它缩回去,要不然转成个慢性眼袋皱纹,再恢复原状可就比较费事了。倒一碗热水放一勺盐,搅拌匀后,用脱脂棉或者化妆棉吸满盐水给眼袋皱纹做热敷(5-10分钟)。过会你就发现眼袋皱纹缩回去了,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准备要出门的MM。

  3、橘子皮

  煮粥时放上几片橘子皮,不仅吃起来芳香爽口,而且还开胃。皮肤的好坏与我们人体的内脏联系紧密,把体内的毒素排清了,内环境协调了,皮肤自然也就好了,所以说食用橘子皮可以从体内调节,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

  4、睡前喝水要适量

  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5、茶水冷敷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皱纹浮肿程度。

  6、眼霜不能过油: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较 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温馨提示:为了术中的安全与术后的效果考虑,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得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阅读:吸脂祛眼袋会复发吗?                     吸脂祛眼袋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