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常用的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1:22
现在愈来愈多的求美者想要实现长久的小脸蛋,为了拥有一张小脸蛋很多爱美者纷纷都选择了下颌角整形手术来实现自己的心愿。那么,下颌角整形常用的几种方法?

下颌角整形常用几种方法

  1、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2、磨骨法: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术后患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3、切除+磨骨法:该手术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

下颌角整形方法特点有哪些

  1、下颌角整形手术采用静脉麻痹辅助局麻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切口运用口内外联合切口,与单纯口内切口相比联合切口截骨更完全更,表面更光滑。

  3、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快速,术中创伤小,术后也只是有类似感冒喉咙痛的感觉不会有其他的不适。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该如何饮食呢

  1、3-5天全流食,以牛奶、肉汤、蛋白粉、蔬菜水果汁为主,需保持口腔干净。

  2、5-15天肿胀期,主要以活血化瘀为主。力求饮食清淡,牛奶、蔬菜水果可继续食用,另外可食南瓜稀饭、肉末稀饭、软面条、豆花等,避免肉骨头汤等油腻且营养高的食物。餐后可用漱口水或淡盐水漱口。

  3、15-30天,瘀肿大部分吸收,以活血止痛、祛瘀生新、接骨续筋为主。饮食上由清淡转为高营养补充,需保证足够的维生素A、D,钙、蛋白质,如冬瓜排骨汤等,以满足骨痂生长和伤口愈合的需要。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时间           磨下颌角后要禁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