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该如何饮食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3 11:02
面部轮廓是求美者面部非常注重的地方,无论是锥子脸还是瓜子脸,都是从面部轮廓上得到体现。下颌角整形能够帮助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脸型。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该如何饮食呢?

下颌角整形有什么禁忌症吗

  1、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

  2、麻醉药有过敏史者。

  3、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4、手术区有肿瘤

  5、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

  6、瘢痕体质者。

  7、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

  8、女性在月经期或孕期。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如何饮食

  1、3-5天全流食,以牛奶、肉汤、蛋白粉、蔬菜水果汁为主,需保持口腔干净。

  2、5-15天肿胀期,主要以活血化瘀为主。力求饮食清淡,牛奶、蔬菜水果可继续食用,另外可食南瓜稀饭、肉末稀饭、软面条、豆花等,避免肉骨头汤等油腻且营养高的食物。餐后可用漱口水或淡盐水漱口。

  3、15-30天,瘀肿大部分吸收,以活血止痛、祛瘀生新、接骨续筋为主。饮食上由清淡转为高营养补充,需保证足够的维生素A、D,钙、蛋白质,如冬瓜排骨汤等,以满足骨痂生长和伤口愈合的需要。

下颌角整形术后怎样护理

  1、外压弹力绷带3-5天以后便能摘除。

  2、术后3日内不能采用热水敷脸。

  3、术后半卧位,局部冰敷2小时以上都能够减轻疼痛和不适感。

  4、注意防止感染,进食后用淡盐水或专用漱口液漱洗口腔,10日后方可刷牙。

  5、术后48小时内不能进食,一般情况下通过输液维持营养所需。48小时以后可进流食,如饮水,果汁,豆浆等,这段时间要禁止抽烟、喝酒等行为,喝完饮料类要漱口。

  6、72小时后可食用鸡蛋羹、酸奶、粥、面汤等半流食食物,进食后需要用专用漱口水漱口。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磨下颌角在恢复过程中应做什么?       磨下颌角可用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