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常见的误区及成功标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09:22

去眼袋是不错的方式,去除眼袋的常见误区有哪些呢?去除眼袋手术成功的标准有哪些方面呢?去除眼袋如何避免误区呢?

祛眼袋常见的误区

1皮肤提紧较重要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而是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则造成下睑外翻,自由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优选方法。

2: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3:化妆品能去眼袋

化妆品对于预防眼袋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形成,化妆品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去眼袋手术成功的标准:

1)去眼袋手术后眼袋消失,局部平整,没有出现凹陷或突出。

2)无明显的感染、血肿等并发症。

3)手术损伤小,恢 复 快,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涨、淤血。

4)切除的皮肤宽窄适当,双侧对称,无眼睑外翻。

5)去除的眶隔脂肪适当,去除过小,影响效果,去除过多,则会引起下睑凹陷畸形。

6)去除眼袋后,因眼袋引起的黑眼圈应同时消失。

7)去眼袋手术后,下眼睑皮肤细小皱纹应消失。

温馨提示:去除眼袋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去眼袋有何效果?          去除眼袋手术失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