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修复注意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5:50
随着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越来越高,如今“双眼皮手术”在大家看来已是微不足道的外科小手术。虽然手术并不复杂,但由于患者个体差异以及主刀医生审美观念的不同,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并不能保证让每一个患者都感到完全称心实意。那么,双眼皮失败修复注意要点是什么?

双眼皮失败修复注意要点

  1、把握修复时机

  如果术后出现了不对称,不自然,瘢痕多大的情况就可以考虑做修复术。如果对术后的效果不太满意的话,就可以在术后六个月后考虑做修复术。

  2、拟定手术计划

  做修复术前应该重视设计手术计划,了解首先手术失败的原因所在,爱美者可以按照个人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来设计手术计划。在术前一定要咨询医生的意见。

  3、选择手术术式

  修复术需要修复的时间比第 一次手术的时间要长一些,通常需要四到五天的时间才能拆线,通常一星期的时候才会让浮肿消失。

双眼皮修复的术后注意事项

  1、双眼皮修复后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

  2、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在双眼皮修复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在双眼皮修复后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5、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6、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防止情绪波动过大。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还有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选择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双眼皮修复失败的表现         重睑切开术后伤口会出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