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去眼袋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09:20
一般我们要是熬夜了就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是不是感觉自从有了眼袋后,整个容貌都变低了,眼袋是真的会造成一些不好的作用,眼袋这样的物种让人老啊。所以,对于眼袋,我们应该及时的做好应对方法,要及时改善。那么,做去眼袋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做去眼袋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期跟手术方法有关,内切法去眼袋恢复期比较短,一般一周就能恢复,外切法去眼袋的切口比较大,因此恢复期也比较长,通常会在一个月内恢复。去眼袋手术多久恢复跟医生的手法也有关系,如果手术过程中医生动作轻柔,去脂肪和切除皮肤精准不伤及其他组织,创伤小,那么术后恢复也比较快。

  去眼袋手术后一般7天拆线,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在2~3月内可完全恢复正常。去眼袋手术多久恢复跟个人体质也有关系,有些人新陈代谢比较快,恢复速度也会比较快。去眼袋手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也能缩短恢复期,拆线前要避免伤口沾水,保持清洁,预防感染。饮食上多次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食品,促进伤口愈合。

祛眼袋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1、祛除眼袋手术后当天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感,但是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好转,所以求美者千万不能急着去吃止痛片等带有活血性的药物,否则会引起伤口出血,不利于术后的恢复。

  2、祛除眼袋术后一天到两天内可进行适当冰敷,之后可进行热敷,每天三到四次,每次15到20分钟左右,有利于术后消肿。

  3、祛除眼袋术后要口服抗生素3~5天,有利于预防感染。

  4、祛除眼袋手术后出现肿胀是正常现象,通常情况下在四天之后就会消肿,必要时可以使用消肿药。

  5、祛除眼袋手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避免碰到水,预防感染。

  6、祛除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严重出血以及肿胀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7、内切祛除眼袋术后要坚持滴抗生素眼药水,每天两次。外切法祛除眼袋术后一天要到医院复诊,祛除眼部敷料以及进行伤口消毒。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影响去眼袋效果的4类食物         常见去眼袋并发症的4个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