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方法优劣大PK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6:01
下颌角整形是目前非常成熟的改脸型手术,下颌角整形是改善面部轮廓美观的方法。主要是针对下颌角肥大症状。然而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多种,如何选择呢?

下颌角整形方法优劣大PK

  1、磨骨下颌角整形

  磨骨下颌角整形是采用磨头将下颌角和下颌体部外层皮质骨磨除,不切除下颌角,有时采用合适的磨头可以将下颌角磨除少许或略上提,磨掉的厚度有限,只有5~6mm,改善效果不明显。

  优点:操作简单、安全、出血少。缺点:效果有限,适合于那些下颌角角度合适,正面观下颌角宽度大的人。

  2、截骨下颌角整形(切线截骨下颌角整形)

  截骨下颌角整形是先用球钻打孔或刻槽,然后用薄骨刀将下颌角和下颌体外板切除,或者是采用来复锯直接将下颌外板截下来,保留了松质骨和内板。

  优点:保留原来的下颌弧度,适合于那些想缩窄下颌宽度而又想保留下颌角的人。缺点:改善幅度有限。由于手术中采用骨刀劈开,暴力操作可能造成骨折,下齿槽神经受损的危险性也存在。

下颌角手术后的不良反应

  1、张口困难

  该症状主要是由咀嚼肌肉肿胀或伤口肿胀而引起的。

  2、颜面肿胀

  该症状主要是在手术缝合时许多毛细血管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造成阻塞所诱发,从而术后面部便出现肿胀的现象。毛细血管在术后5~6天后会自行连接,颜面肿胀的情况会持续2周至1个月。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的护理要素

  隆下颌角手术一般在口内作切口,将假体放置在下颌角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隆下颌角手术是在局部麻醉,手术中不会有疼痛感,因此不必紧张。

  隆下颌角能够塑造人们的面部轮廓,让脸型更加完美,隆下颌角手术可以增强下颌角的线条,突出人的美丽形象,增强人们的自信心,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让人们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

下颌角整形术前须知事项

  1.手术前做常规的身体检查,首先要确保身体健康,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口腔没有任何炎症,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男性术前一个月要禁止吸烟喝酒。

  4.术前要做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以及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温馨提示:隆下颌角手术前做常规的身体检查,首先要确保身体健康,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阅读:韩式下颌角整形手术让你轻松享“瘦”          下颌角磨骨整形的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