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能做隆鼻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1 15:08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想拥有一个挺拔俊俏的鼻子,有些人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鼻子塌陷,或者天生鼻型就不够完美,以至于影响面部整体美感,隆鼻手术就成为不少爱美者实现成功逆袭的重要方式。那么,未成年人可以进行隆鼻手术吗?

未成年人能做隆鼻手术吗

  1、鼻型会随着身体发育而发生变化,很多人的鼻梁会逐渐隆起,鼻型变得好看,如果在发育未完成之前做隆鼻,植入的人工鼻梁假体会影响鼻子的后期发育,反而会弄巧成拙。

  2、一般整形手术都是建议年满18周岁以后,男孩子由于发育迟些,在20岁以后再做比较好。因为这段时间身体各方面发育都基本定型了,以后也不会有多大改变。

隆鼻手术有哪些呢

  1、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一种比较经典的隆鼻方式,手术将与人体相容性较好的假体植入鼻部以达到隆鼻的效果。目前常见的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和韩式三段。假体隆鼻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可塑性好,术后手感自然且不易出现排异反应。适用于鼻梁低、没有鼻根、鼻子缺乏立体感的爱美者。

  2、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材容易。通常取自于爱美者自身的耳软骨、鼻中隔。由于取自自体组织,自体软骨容易与鼻部组织融合为一体,易雕刻成型,固定效果好也不会出现移位。术后效果逼真自然,适用于追求理想鼻型,鼻梁塌的爱美者。

  3、注射隆鼻隆鼻

  注射隆鼻属于非开刀手术,注射材料通常为人体所具备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注射方便快捷,见效也快,通过注射的形式注入鼻部,再由专业医生的巧手塑造出好看的鼻型。术后效果也是不错的,适用于不想开刀动手术、鼻梁较低、希望快速隆鼻的爱美者。

如何避免隆鼻后鼻子变歪

  1、选择质量好的、大小适合的假体。这就需要爱美人士要在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隆鼻,那里提供的假体的质量都是有保障的,另外就是正规医院在隆鼻前会对爱美人士进行一系列的检查,通过检查可以准确知道鼻部的情况,所需要假体的大小等,这样更加方便隆鼻,也就避免了假体问题带来的隐患。

  2、注射隆鼻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隆鼻术,看似简单的注射隆鼻实则需要非常细心,注射部位、注射量、注射深浅、注射快速等因素都会影响到隆鼻的效果,这就需要隆鼻的医生非常仔细,这也就提醒爱美人士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

  3、要加强术后的护理,现在很多失败案例的原因不是出在手术的过程中,还是在术后爱美人士自己的护理中,要知道,术后的护理也会对手术成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要认为手术顺利结束就意味着隆鼻的成功,还是要加强术后的护理,隆鼻后的几周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不要经常用手去触碰它,注重术后的饮食等。

温馨提示:如果隆鼻后出现了鼻子歪斜的现象,需要及时接受修复手术。当然,修复手术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复杂,需要在局麻的情况下,在鼻孔处做一个闭合切口,调整歪斜假体至正位即可,无需重新再做。

   阅读:韩式隆鼻手术到底好不好?                    注射隆鼻手术有什么特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