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切口会不会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11:02
爱美女性会通过隆鼻手术改善鼻型,对于隆鼻手术切口的问题,就直接着关系到隆鼻手术后会不会有疤痕留下来,这个问题,可以这样来讲,由于隆鼻手术切口很隐蔽,所以,手术之后,在你的外表是看不到疤痕的。具体有哪些切口呢?

隆鼻手术切口会留下疤痕吗

  对于想做隆鼻手术的求美者而言,关注的可能就是术后会不会留下疤痕。一般来说,隆鼻手术只要选对了医院、医生和材料,又做好了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是不会轻易留下疤痕。毕竟,每一个想要变美的求美者,都希望医生把手术做的十全十美,人变漂亮,而又不留一点痕迹。但这何尝不是医生所希望的呢?但是即使是技术高超的医生,也不敢保证手术就一定不会留疤,只能尽力做到无痕。

  当然,隆鼻手术的切口位置也会影响到术后是否会留疤。隆鼻手术的切口位置主要有几个,至于到底选用哪种切口,这决定于求美者的要求和医生的习惯

  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这种切口位置较显露,只用于较特殊的唇裂激发畸形用,一般隆鼻手术现已弃用。

隆鼻手术的切口有哪些呢

  进行隆鼻手术时的切口较多,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你的手术医生会给你选择适合的切口来进行手术的。比较常见的切口有

  前庭内:就是在人们的一侧鼻口内的顶部作一个弧形的维持切口,隆鼻手术后疤痕不明显。鼻小柱前正中:此切口在隆鼻手术后会留下一条直线的疤痕,有的人会比较明显,有的人则不明显,而目前此切口也很少被采用了。

  鼻小柱鼻口边缘:在这里做切口以后,隆鼻手术后几乎就看不出来痕迹了,根据手术的需求以及求美者的爱好,此切口可以选择在一侧也可以从一边向下横过鼻小柱基底到另一边,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在进行浅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

  接着来看看如何把假体放入,剥离好了之后,医生就会对将事先雕刻好的支架既假体放在鼻部筋膜处与鼻部之间。然后对支架进行修整调理,达到满意的鼻部形态为主。将切口缝合,然后你的隆鼻手术也就完成了。手术时间大约为30分钟到60分钟。所以,这样的手术在术后是看不出你的外部哪里有疤痕的,因为切口都是在隐蔽的地方进行。

温馨提示:担心隆鼻手术会留疤的求美者大可放心,隆鼻的人鼻部会有疤痕的几率很小,但是隆鼻非小事,整形需谨慎,千万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哦!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