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眼袋的原理及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7 11:09

去除眼袋的方式有很多种,去除眼袋有内切和外切方式,那么激光去除眼袋的原理是什么?激光去除眼袋的同时填充泪沟可以吗?

去眼袋的手术方式分别是内切法和外切法,内切法比较适合因为先天性肌肉缺陷而出现眼袋的年轻人,而外切法则更适合衰老型眼袋,而外切法若将取出的脂肪同时填充泪沟,则可起到更好的效果。

激光去眼袋原理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对眼袋脂肪进行消融,并刺激肌肉组织收缩来祛除眼袋。但由于眼睑皮肤薄,激光容易伤及眼睛,同时激光不能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只适用于轻度眼袋,但在效果上比不上手术。

进行去眼袋手术同时填充泪沟不仅可以一个手术解决两个眼部问题,而且还能防止术后眼睑外翻,去眼袋同时脂肪填充泪沟不必再从求美者身上抽取脂肪进行注射,既可去眼袋又可以填泪沟,一举两得。传统手术若为了保证效果而切除过多的皮肤容易形成眼睑外翻,而如果去眼袋同时填充泪沟则可以减少切除的皮肤,防止眼睑外翻。

术后一周内要早中晚滴眼药水,保持伤口清洁。术后7天拆线,这时候基本能恢复正常生活工作了,也能碰水洗脸,但这时候眼部还比较脆弱,要避免创伤,不要戳碰按压。直到术后一个月,才能恢复到比较稳定的状态。

一周内眼部还是比较敏感,建议不要化妆,到术后3周开始化妆比较合适。2-3周的阶段理论上可以,但具体看个人,普通的粉底问题不大,但化眼妆的时候尽量避开下眼线部位,不要刺激到伤口即可。

温馨提示:激光去除眼袋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造成祛除眼袋手术失败的原因           溶脂去眼袋多少钱,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