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08:52
因为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小脸,而一般情况下大脸的原因都是因为下颌角宽大,如今整形技术的发展与进步,随着对医疗整形认识的加强,有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希望通过先进的先进的医疗整形美容来实现变美的目的,而进行下颌角整形也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吗?

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时将手术位置的肌肤与骨骼有效分离,这是为了避免手术进行过程中对肌肤组织以及神经、血管造成伤害。手术采用全身麻醉,避免求美者有不良感受。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只要遵从医嘱,恢复过程很快,一般不会对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下颌角整形将手术位置的肌肤组织与骨骼有效的分离,这样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才一般不会对于肌肤组织和神经血管形成伤害。但手术需要使用全身麻醉的方法,才能使得接受手术的人有一个比较好的感受。只要在专业医师的手术下再做好术后护理措施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是有很大把握的事情。

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

  2、麻醉药有过敏史者。

  3、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4、手术区有肿瘤

  5、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

  6、瘢痕体质者。

  7、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

  8、女性在月经期或孕期。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1、精细无痕,下颌角悄悄变:下颌角整形效果安全,因为是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因此面部无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不出改脸型的痕迹,目前,这种下颌角整形改脸型术已经成为国际整形界的标准术式。这个特点会让你好像没有过去下颌角经历一样。

  2、安全轻松,脸型放心变: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而且拥有目前国际先进的标准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加上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绝下颌角手术感染,“改脸型”更安全!有了这个特点会让你的去下颌角经历轻松。

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的护理事项

  1、为防止下颌角下颌角轮廓整形后的感染,下颌角下颌角轮廓整形术后两天内较好不要随意碰触手术部位。

  2、下颌角下颌角轮廓整形术后48小时开始吃一些流质的东西,如:牛奶、果汁、肉汤等。

  3、下颌角下颌角轮廓整形术后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

  4、以后逐渐过渡过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做下颌角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