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失败能修复完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0:50
很多爱美的女性因为先天一张大脸而烦恼,其实造成脸盘大的罪魁祸首就是下颌角,于是很多现在下颌角整形手术瘦脸成为了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妹子希望通过这种方法来收获精致瓜子脸。但可能限于对下颌角整形术的不慎了解或者在下颌角整形医院以及整形专家的选择上失误,结果导致下颌角整形术的失败,那么,下颌角整形失败能修复完好吗?

下颌角整形失败能修复完好吗?

  之所以出现下颌角整形失败,多是由于盲目手术,认为只要动骨就能漂亮,而医生只要客人提出要求无论自身技术是否有限都答应能够做到很好的效果,较后结果比预想的要糟糕。

  而下颌角整形失败能修复完好,只要没有过度截骨或磨骨,组织和骨骼解剖层次未紊乱,都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加以修改,而过度截骨要想修复只好用假体或髂骨接骨,就像“马脸”比较难看,没有角度而需再造角度。

下颌角整形的适合人群?

  1、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者。

  2、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下颌角整形。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下颌角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

  一、手术后6个小时吃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拆线之前进食以后需要坚持用漱口液漱口。

  二、手术后避免进食辛辣海鲜烟酒刺激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三、手术后需要局部加压包扎塑形,求美者不可以私自将纱布松解祛除,手术后前两天会有轻微的水肿现象,可以做冷敷,促进消肿。如果有异常的情况,应及时到院复诊或与治医生联系。

  四、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的肿胀。

  五、手术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减轻,也可以根据医嘱口服止痛片。

  六、早期一个月注意不可做面部按摩。

  七、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以及复诊。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哪些风险?           下颌角整形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