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手术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1:21
  透明质酸隆鼻,不仅仅是不用开刀,更在于其恢复效果快、自然无痕等众多优势所在。由于本身的自然特性,透明质酸能在体内快速形成完美鼻型,并将隆鼻手术的风险降至较低。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也能坦然接受,而不必担心产生不良反应或需要注射前的皮肤测试。

  特点

  1、简单舒适: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从真正意义上将隆鼻的副作用降低到无限接近零点。不会有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因而惹起过敏反响的时机就削减很多。这是透明质酸隆鼻的一大优点。

  2、塑形好:与假体隆鼻的模块式植入不同,透明质酸隆鼻通过注射的方法。在注射完成后,有医生亲手帮你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而透明质酸的高粘性和高弹性更决定了它卓越的隆鼻效果。

  3、填充更均衡:透明质酸隆鼻填充平均,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专家在注射时更会精心按摩捏造,以确保不会出现"位置偏移"、"左右不均"等情况,让鼻子美得更为自然无痕。


后遗症:


  一、液体硅胶注射隆鼻后遗症

  液体硅胶注射隆鼻一旦出现后遗症,就可能十分危险。液态硅胶注入鼻部后,虽然塑形持久,但由于硅胶处于液态,容易流动,因而常会导致鼻部畸形。且硅橡胶与组织粘连紧密,分离不易,一旦想修复就非常困难!

  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遗症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后遗症相对较少,症状也比较轻微,只会出现透明质酸过敏。一般在注射透明质酸前,大型正规医院的医生都会先进行透明质酸的过敏测试,确定其安全后再进行注射隆鼻,减少后遗症产生。

  三、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遗症

  自体脂肪原本是用来隆胸丰臀的。后来也被用于隆鼻。因为这种材料是自身的,所以安全性能是较高的。使用者没有排异、过敏的困扰。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遗症一般是因为脂肪的流动性,会导致塑形困难,隆鼻歪斜。为了避免这样的后遗症,医生会建议只用自体脂肪进行微小的鼻形调整,而不做隆鼻等塑形要求高的鼻整形手术。

  术后恢复

  一般的在注射完透明质酸之后的半个月就可以基本定型,所以总的来说时间不是很长。此外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恢复还与以下的几个因素有关:

  1、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恢复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

  2、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恢复与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关;

  3、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恢复与透明质酸注射的量有关,鼻子之前的形态如果还行的话,注射的透明质酸少,恢复需要的时间也就少些;

  4、做注射隆鼻恢复期间不要格外在治疗部位推拿;

  5、做注射隆鼻手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外形固定,要幸免接触注射区域;

  6、注射隆鼻手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强烈运动;

  7、注射隆鼻手术后一周要幸免做桑拿;

  8、在注射隆鼻恢复期间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是什么?  透明质酸隆鼻的操作过程是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