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佳美隆鼻手术有哪些价格影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09:33
有一个又高又挺翘的鼻子是每个人都梦想拥有的,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而且高挺鼻梁也代表了财运厚泽,于是有很多人都想通过隆鼻的方式来改变自己。但是,隆鼻的手术方法有好几种,那么, 南昌佳美隆鼻手术有哪些价格影响因素?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273号,是香港康联医疗(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该院建筑面积15000㎡,环境优雅、舒适、时尚。佳美美容医院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并邀韩国专家定期前来坐诊。佳美美容医院开设了精细整形中心,高自闭症人中心,口腔美容中心,还着力引进高端的医疗设施,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凭借很强的综合实力,使佳美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成为中国整形领域的领航者。


隆鼻手术有哪些价格影响因素?

  (一)与地理位置有关

  这个是毋庸置疑的,谁都知道地区位置的不同,任何一个物价都有可能不是同一个价格,隆鼻也是一样的,比如,你在美国和中国对于隆鼻的价格就不一样了,所以,地理位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二)与医院的资质有关

  除了地理位置这一因素之外,求美者对不同医院的选择,价格也就不同。不同整形医院的住院环境、医疗器械、专家团队、医疗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他们的价格也就不一样的,这里指的是同一个地理位置的情况之下的医院也是不一样的价格的。

  (三)与手术设计有关

  什么样的鼻型才是好看的?是越高越好吗?不是,只有合适自己脸部的才是好看的,这点应该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隆鼻的价格与前期的设计也有关系,东方女性完美的鼻型应该是鼻梁挺直,然后鼻尖微微向上翘起。所以,术前,整形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脸部构造设计合适的、精准的手术方案,这也直接影响着隆鼻的价格和隆鼻的结果。

  ()与隆鼻材料有关

  隆鼻有几种不同的材料,一般有三种隆鼻的材料,一种是自体软骨,另两种是膨体及硅橡胶假体,它们价格随着材料的不同也就不同,所以,材料对于一个隆鼻的价格也是颇有影响的,材料越好,当然隆鼻价格越高。

  (五)与术后效果有关

  一个手术水平高超的医生,不会因为你使用隆鼻价格高的材料,手术效果就好,使用隆鼻价格低的材料,手术效果就不好。主治医生的手术效果直接影响手术的价格。正规整形医院有经验丰富的整形团队,这是对求美者手术安全与效果的很好保障。

  (六)其他因素

  隆鼻价格除了有以上的几种因素以外,还有因素影响。例如年龄因素,隆鼻程度等因素等等,也就不同。

  隆鼻手术的结果不是固定不变的,它的整形价格收多种因素的影响,希望这些内容能让你更了解隆鼻手术的整形价格。

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对此如果有任何疑问或者详情需要问,请到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官网进行了解!



          阅读: 隆鼻手术主要有哪些方式? 图文         隆鼻手术的切口有哪些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