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术比传统的隆鼻手术好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1:08
韩式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而是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全方面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那么,韩式隆鼻术比传统的隆鼻手术好在哪?

韩式隆鼻的技术特点有哪些?

  采用韩式隆鼻,它强调的是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因此,韩式隆鼻手术采用韩国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梁,缩小鼻头,抬高鼻尖一体完成。不仅如此,韩式隆鼻还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修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对鼻尖也会进行严格修整,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受术者的鼻子曲线和谐自然。而手术采用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恢复快,不留任何痕迹。且植入假体位于鼻背筋膜下,假体固定、外形自然,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活动、漂浮感。整个韩式隆鼻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快速、安全、无痛,无需包扎、固定。

韩式隆鼻的效果很逼真吗?

  韩式隆鼻手术效果自然逼真,因为韩式隆鼻手术可以根据自己的脸部形状进行设计。手术前,专家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求美者的审美观以及需要,强调隆鼻效果要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让每一个求美者都拥有一个美丽而富有个性的鼻子。

  韩式隆鼻手术效果自然逼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及不同性别求美者的特点进行设计,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对鼻尖亦进行严格修整,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求美者的鼻子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韩式隆鼻术比传统的隆鼻手术好在主要有以下几点?

  1、融合性材料:韩式隆鼻术应用自体软骨、高泰克斯MEDPOR等材料进行鼻梁、鼻头、鼻孔、鼻翼多方位的鼻部整形,解决塌鼻、鹰勾鼻、驼峰鼻等问题。

  2、个性设计:个性化设计是韩式隆鼻术的一大审美特色和技术要求,从鼻梁到鼻尖都要进行精细化雕琢和修饰,从而设计出自然和谐完美的鼻型。

  3、自然完美:韩式隆鼻术采用鼻内切法,隐蔽精致,无痛无痕,完全贴近自然。

  另外,韩式隆鼻术会用鼻尖添加人工真皮或是自取软骨这种方法来分散支架力量,避免存在假体戳破鼻尖的危险,因而韩式隆鼻术看上去更贴近自然,摸起来手感更真实。

温馨提示:做隆鼻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哦,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膨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吗? 图文        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