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0:54
很多朋友为了鼻子的高挺美丽,会进行鼻部的整形,达到完美的效果。现在随着美容科技的发展,膨体隆鼻是很流行的一种假体隆鼻手术,因此很多人通过膨体隆鼻让自己拥有挺翘完美的鼻子。那么,膨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吗?

膨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吗?

  膨体隆鼻手术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由于膨体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能与鼻部形成组织连接,膨体不会出现移位,膨体固定性好。膨体隆鼻材料质量柔软,手感十分接近鼻部组织,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膨体隆鼻,术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及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十分自然逼真。
膨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1、相容性好,不排异。膨体材料具有独特的微孔结构,膨体综合隆鼻后,组织细胞和血管可以长入其中,不会产生排异反应。

  2、效果自然逼真。膨体材料因其有大量的微孔,可以与鼻部组织很好的相容,改善了膨体综合隆鼻手术区域的血液循环,可以避免出现生硬、皮肤变薄、发亮或顶破皮肤的情况。

  3、不容易移位、变形。膨体能够与鼻部组织融合为一体,效果稳定,在膨体综合隆鼻之后不会轻易出现变形、移位的情况。

  4、手感良好。膨体质地柔软轻盈,比较接近鼻部组织,因此膨体综合隆鼻术后鼻部的手感较为柔软自然。无硅胶的僵硬感及下坠感。

膨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1、膨体隆鼻术后可在伤口涂抹抗生素膏,当有少量渗血,要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隆鼻伤口的血痂,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涂少量药膏,但尽量不要接触水,保持伤口干燥。

  3、膨体隆鼻术后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4、隆鼻术后生活动作尽量轻柔。注意保护术后的鼻子,不要使其受到外伤或擦伤。

  5、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戒除吸烟喝酒等。要多吃水果蔬菜,对术后的恢复有很好的帮助。

温馨提示:做隆鼻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哦,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假体隆鼻的效果形态自然逼真吗 图文             假体隆鼻的技巧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