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0:47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只要存在不满意的地方,都希望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其中,鼻子作为面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们的外貌将产生很直接的影响,所以很多朋友为了鼻子的高挺美丽,都会想进行鼻部的整形,以此达到完美的效果。而现在膨体隆鼻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假体隆鼻手术。那么,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

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

  1、膨体隆鼻失败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膨体隆鼻失败后假体透光: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和假体颜色有关。

  3、膨体隆鼻失败后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这种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膨体隆鼻失败后出现排斥反应: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者。这种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膨体隆鼻恢复期长吗?

  相对于其他整形手术来说,膨体隆鼻恢复期还是较短的,但膨体隆鼻因为是一项外科整形手术,恢复期再短也不可能做到像注射隆鼻那样。一般膨体隆鼻术后1个星期即可拆线,求美者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1周后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会显现出隆鼻后的效果。

  想要缩短膨体隆鼻恢复期,做好膨体隆鼻术后护理很重要。膨体隆鼻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膨体隆鼻采用的膨体材料是目前非常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安全系数较高。但为了缩短膨体隆鼻恢复期,适当的术后护理是非常必要的。

温馨提示:做隆鼻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哦,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存在风险吗?         膨体隆鼻的手术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