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熬夜眼袋更明显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1 10:09
眼袋的出现阻扰了很多爱美者变美,拥有魅力青春!有了大眼袋给人一副衰老的样子,怎样去除眼袋呢?大家都比较信赖手术去眼袋,但是,手术去眼袋达到怎样的效果呢?

  爱美者在选择去眼袋手术时,要结合实际情况。如果你下眼睑脂肪膨出明显、皮肤松弛可选择外切去眼袋;如果你皮肤无明显松弛、下眼睑脂肪轻度膨出,适合做内切去眼袋。具体适合哪种去眼袋方案,医生会为你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分类型为你去除眼袋。

  手术去眼袋因人而异!

  微创外切法:以下睫毛根部为入路,根据具体情况实施多种辅助手术。进行下睑组织定位后,收紧下睑肌皮瓣,去除多余肌皮瓣后,切口精细不拆线缝合。该方法能对总体松弛部位同时处理。适合皮肤松弛的中老年求美者。

  微创外路法: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微创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术后根据情况加压包扎。

  复合整复外切法:从眶外皮肤切口入路,经切口分离后切除多余肥厚的脂肪球和眼轮匝肌,并将松弛的眼轮匝肌上提,且将局部松弛眶隔筋膜复位,同时切除多余松驰的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手术方法切口隐蔽,愈后较难看出切口痕迹,效果自然美观。

  手术去眼袋深受爱美者信赖,适合多种眼袋症状,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不过,爱美者要做好术前咨询,确保手术的效果。


   阅读:激光去眼袋的价格是怎么样的?             超声波去眼袋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