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整复适合哪些年龄段的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3:21
眼袋的形成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而且有了眼袋,想要去掉会比较难,这就是很多人的烦恼,而且对于去眼袋手术,很多人还是比较担心会不会反弹之类。那么,眼袋整复术适合哪些年龄段的人?

  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皱纹、眼轮匝肌肥厚和袋状突出。眼袋给人以衰老、臃肿、萎靡不振、睡眼惺松、缺乏活力之感,不仅影响容貌,而且十分影响自信心。

  对年轻人施行眼袋整复术,如果年龄在20岁-30岁左右,皮肤松弛程度不严重并且眼底皱纹不多,只是眼底脂肪突出时,单纯去除脂肪就行了,就是做眼底脂肪去除术。

  眼袋整复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内路眼袋整复术,另一种是外路眼袋整复术,这两种方法各有其适应症。

  眼袋整复术的方法:

  1、皮肤切口入路法。先用美蓝在下睑缘下1—1.5mm处画一条与下睑缘平行的线,内侧从下泪点开始,画至外眦部下外方,再顺鱼尾纹方向延伸5mm,估计切除皮肤量,可用眼科小镊子夹持下睑皮肤,以下眼睑不外翻,无睑球分离为度。

  沿此画出辅助线并与设计主线相交。沿画线切开皮肤,在皮肤与眼轮匝肌之间分离至眶下缘以下,分离凸出部眼轮匝肌,暴露眶隔,剪开眶隔膜,轻压眼球,脂肪球可自动膨出,分别钳夹、切除内、中脂肪球,外脂肪球位置较深,若影响不大,可不处理。

  然后切除下睑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松弛者,可采用折叠缝合或采取切断后悬吊上提在外眦韧带上的方法进行处理。用0—5号细线缝合伤口,术后加压包扎,隔日换药任其外露。一般6天左右拆线。

  2、结膜内切口入路法。沿下睑穹隆部结膜做长约10mm的切口,朝下睑板下缘进行分离。显露眶隔后,剪开眶隔膜,剪去膨出的脂肪组织,采用电凝或结扎止血,用细线连续缝合,6天后可拆除缝线。


       阅读:怎样治眼袋有效,去眼袋的小窍门           祛除眼袋三大误区 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