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韩式隆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04
  俏丽均衡的下巴能突显脸形下部的轮廓、增强下颌的线条,令人看来有独特的个性。当红超级偶像或是媒体公认的大美女,对于脸型的曲线及尺寸都是用毫米比较。下巴整形其实远比一般人所想的复杂,艺星的面部塑形医生利用韩式隆下巴手术方法,[下垂脂修复]细琢量身打造,为您塑造一个毫无瑕疵的俏丽下巴,尽显您的高贵典雅气质。

  一、韩式隆下巴适用人群:

  一般言之,下巴的不良造型分成两种,*种是小颔畸形,这是较为严重的畸形,这种人下颔骨发育不全,合并有齿列后缩,同时常常出现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齿矫正医生合作治疗,这种病人相当少见。第二种是较为常见的小颏畸形,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于第二条垂直线的后方,但是牙齿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脸形,将下巴隆起即可矫正这种缺陷。

  二、韩式隆下巴手术前注意事项:

  隆下巴手术前病人应向医师清楚的提出自己的期望,医师将帮助病人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可以带来期望达到的效果的照片,以利于讨论。如手术将要在口内作切口,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三、韩式隆下巴手术过程:

  隆下巴手术应在医院手术室进行。手术后一般不用住院,主要根据病人的健康状况和是否合并有其它美容外科手术。手术大多在局麻下完成。

  植入下颏假体可能需要1小时左右。在手术过程中,医师要选择适当大小和形状的假体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直接将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通常在手术后下颏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缝线在术后5-7天拆除。如有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四、韩式隆下巴手术后注意事项:

  隆下巴术后几日内,手术区域将会暂有肿胀。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也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阅读: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哪些不足?                      隆下巴前后对比照片介绍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