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哪些不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5 13:54
  小巧精致的下巴,会让面部整体都灵动起来。美化面部线条。想要拥有的漂亮下巴的爱美人士会通过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来实现。那么这种方式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下巴不用开刀就可以弥补下巴的缺陷,小针口注射无痛、无痕,恢复期快。选择自身局部的脂肪,提取纯化等特殊处理后再移植到下巴部位,身体不会有排异反应,效果自然。

  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很关键。移植的脂肪成活率低或是被人体吸收得过多,手术效果就不明显,需要再次移植。

  想要提高脂肪的存活率,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注意抽吸的方法,手术中抽吸脂肪组织的方法直接影响手术的结果。手术不可避免地会造成部分细胞的损坏及破坏,损伤的程度大, 就越少,存活率也就越低。

  第二,自体脂肪供区的选择,尽量选择大腿、腰腹等这些脂肪活性比较高的部位。

  第三,注入的方法。它的原则是均匀分散在受区组织中,将脂肪多个点分散注射,避免将大量的脂肪集中注射在某一部位。

  第四点,脂肪在提纯时应特别注意无菌操作,手术节奏要把控好,尽量减少脂肪颗粒在体外的存放时间。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有哪些优点                         垫下巴有哪些假体和注射材料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