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卧蚕也会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4:50
之前不少爱美者对于眼袋和卧蚕都傻傻分不清楚,不知道眼袋是影响眼睛美观,是不漂亮的;而卧蚕是眼睛的修饰,有卧蚕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漂亮。然而,不少爱美者爱美者在做去眼袋手术前,都会咨询手术专家去眼袋后卧蚕也会消失吗?

  眼袋和卧蚕离的是很近的,所以大家担心这个问题也不足为怪。但是,知名手术专家讲解,离得再近也不是同一个部位,卧蚕紧挨下眼睑,位于下眼睑下方,而眼袋在卧蚕的下方,两者虽然离得较近,但是在手术的时候医生会准确去除眼袋的脂肪,所以不用担心在去除脂肪的同时会去除眼轮匝肌,对卧蚕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哦!

  内路微切口法:通过结膜面的微创切口,将形成膨出的眶隔脂肪清除。该手术切口隐蔽恢复快,大概二周即可恢复好。适合眼部眶隔脂肪膨出型的眼袋,皮肤弹性较好。

  微创外切法:以下睫毛根部为入路,根据具体情况实施多种辅助手术。进行下睑组织定位后,收紧下睑肌皮瓣,去除多余肌皮瓣后,切口精细不拆线缝合。该方法能对总体松弛部位同时处理。适合皮肤松弛的中老年求美者。

  微创外路法: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微创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术后根据情况加压包扎。

  复合整复外切法:从眶外皮肤切口入路,经切口分离后切除多余肥厚的脂肪球和眼轮匝肌,并将松弛的眼轮匝肌上提,且将局部松弛眶隔筋膜复位,同时切除多余松驰的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较难看出切口痕迹,效果自然美观。


   阅读:不开刀去眼袋效果好吗?                         中药去除眼袋的方式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