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4 14:50
  生活压力增大,生活不规律,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眼睛开始出现眼袋问题,眼袋会让年轻人失去年轻光彩,整天显得衰老没有精神,因此必须选择去眼袋手术进行眼部美容,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眼部形态。去眼袋手术效果显著,那么去眼袋手术会留疤痕吗?

  消除眼袋好方法就是去眼袋手术,去眼袋手术一般情况下,单纯是眶膈脂肪突出者,选用内路或内吸去眼袋法去除眼袋脂肪者,因手术过程者在结膜面完成,皮肤表面无手术切口,手术后肿胀轻微,看不到手术痕迹,因此去眼袋手术后是肯定不留疤痕的。

  去眼袋手术切开、缝合都非常有讲究,所用的缝线象头发丝样细,术后除意外发生感染外,几乎看不出有任何疤痕。去眼袋手术过程很短,一般用时30分钟左右,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痕迹,所以求美者无需担心去眼袋手术会留下疤痕。

  去眼袋手术的切口选择在睫毛下,切口隐蔽,此处皮肤是全身特别薄的皮肤之一,愈合能力特别强,加上去眼袋手术采用无创技术,选择优质缝合线,因此只是在眼袋手术后短期内可见手术痕迹,时间一长痕迹几乎都看不见。为了有效的避免去眼袋手术留疤的问题,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确保手术去眼袋效果。

   阅读:你知道去眼袋手术恢复要多久吗?                      去除眼袋让你元气满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