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5:28
  如果担心假体隆鼻的假体材料带来排异作用或者不适感,那么建议你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这是一种纯绿色的隆鼻术式,深受求美者赞誉。那么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怎么样?下面来看具体介绍。

  自体软骨隆鼻与传统的鼻部整形手术的区别是,使用的材料取自受术者本身,无任何排异作用,隆鼻操作精细,审美观念成熟,根据个人的脸形及鼻部条件设计出符合您整体气质的鼻形,安全副作用低。

  自体软骨隆鼻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术野,不用另外开刀。

  自体软骨隆鼻主要是以自己身上的软骨组织进行隆鼻,通常是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这三种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形。如果是鼻尖稍低,不够翘,可以通过自体耳软骨来改善,因为耳软骨的外形特点能很好的进行鼻尖抬高,并且能够起到保护鼻尖的作用。如果鼻尖稍短或是鼻尖比较低,可以通过自体鼻中隔软骨来改善,自体鼻中隔软骨可以很好的抬高和延长鼻尖,像需要做鼻头抬高和鼻尖延长的,都是能很好改善的,多用于朝天鼻,鼻头低等鼻形。自体肋软骨应用于整个鼻形的整形,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取出也很方便,对什么没有任何害处。

  自体软骨隆适应人群:

  1、主观上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2、鼻梁低平、凹陷者。

  3、鼻头肥大、鼻尖低矮、鼻翼肥厚、宽大、鼻孔朝前等。

  4、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5、隆鼻失败者。

   阅读:隆鼻假体需要定时取出吗?                     注射隆鼻手术过程及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