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不同情况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1:26

双眼皮修复是很有必要的,双眼皮修复的方法有哪些?不同情况下双眼皮修复的方法要怎么选择?

双眼皮修复就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

不同情况双眼皮修复方法:

1、三眼皮形成、双眼皮弧度不佳、双眼皮过宽

双眼皮失败修复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2、双眼皮过低

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需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8毫米范围,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其效果良好。

3、双眼皮消失

可选择埋线法;对眼皮厚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术中让患者睁眼观察,达到满意的重睑即可。

有以下三种情形者不宜做双眼皮修复: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阅读: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有哪些          双眼皮修复术后有哪些饮食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