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瘦脸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5:56
  现如今大家的审美观点是小脸当道,每个美眉都想拥有一张小脸,成为真正的小脸美人,可是上天在造物的时候,不可能给你完美的脸型,不是眼睛小了,就是下颌角过大了,让人看上去极不协调。因此,不少人都考虑使用下颌角矫正术来实现完美的脸型,可是下颌角矫正术后多久才能消肿呢?

  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假如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

  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等到2-3个月时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好的下颌角整形效果。

  当然,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下颌角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下颌角手术后护理得当,伤口就会恢复的又快又好,反之很可能引起伤口发炎,不光影响美观,甚至可能危及健康甚至生命。

  以上内容是关于下颌角矫正术多久才能消肿问题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了本文后,对下颌角矫正术的认识更加全面了。不过小编提醒爱美的你,爱美没有错,可是在整形美容前,选择了不正规的医疗机构,出现了手术失败的时候,就是大错特错了。

   阅读:下颌骨磨骨手术有风险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