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1 16:22
  精致俊俏的瓜子脸是女人都想拥有的,所以如何瘦脸是女人关心的事情。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瘦脸方法也越来越多。下颌角整形手术、[瘦脸除皱]吸脂瘦脸这三种瘦脸方法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那么,哪一种脸型适合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呢?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一项很不错的瘦脸方法,但是,哪些人适合做下颌角整形手术你知道吗?其实,我们应该根据脸型去选择瘦脸的方法。对于脸部脂肪过多的胖胖的脸型的朋友,我们可以采用脸部吸脂减肥的方式来改善脸型;而面部骨骼比例失调的患者多半会出现方脸、宽脸这样的脸型,我们则可以通过削骨的方法来彻底改变;而[瘦脸除皱]这样的方式一般适用于面部,而且效果奇佳。

  专家说,针对不同的脸部类型,应使用不同的瘦脸方法:脂肪型适合选择吸脂瘦脸的方法;咬肌型适合选择[瘦脸除皱]的方式进行瘦脸;骨骼型适合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瘦脸;

  下颌角肥大的成因有两部分:一是下颌骨角部的骨性肥大;二是咬肌的过度发育凸出,骨性为主或肌性为主都有可能,但从临床经验来看两者往往同时伴发。下颌角肥大整形是根据求美者下颌角实际情况,设计合适的整形方案,从而达到改善脸部形态的目的。

  以上我们介绍了关于适合做下颌角削骨手术的事宜人群,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方面的因素,面部的肥胖有不同的原因,我们一定要对症下药,切不可眉毛胡子一把抓,一定要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建议您手术之前,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阅读:下颌骨磨骨手术有风险吗?                  下颌角截骨改变你的脸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