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开内眼角术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6:25
  开内眼角手术现在不但是许多小眼睛明星喜爱的整形项目,也成了许多爱美人士都热衷的整形,开内眼角手术由于手术操作简单,手术时间也很短,不会影响到受术者日常的生活和工作,而且手术后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虽然开内眼角手术耗时很短,但手术后恢复期需要多长时间依旧是爱美人士关注的问题。

  一般来说,开内眼角的手术时间大概在几个小时左右,手术后需要5到7天的样子才能拆线,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眼睛部位会消肿,想要完全恢复到自然的状况则需要根据受术者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手术操作医生的水平和受术者自身的术后护理来决定。

  开内眼角手术如果挑选的是技艺精湛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的话,整形医生良好的操作有利于受术者开内眼角手术后的恢复,一般与手术切口和角度有密切关系,因为如果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

  受术者自身的情况所选择的开内眼角手术方法也是决定着开内眼角手术恢复的时间,如果整形医生为受术者设计的开内眼角手术方法符合受术者的情况,同时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对位缝合,这样的规范精准的手术操作是有利于手术后的尽快恢复。

  另外,开内眼角手术虽然并不是十分复杂的手术,但作为整形手术术后护理也是相当重要的,这对于手术后尽快恢复也是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受术者在手术后不能过多用眼,需要根据医生的指示休息几天,并且保持眼部伤口的清洁,以免感染,同时还要避免用力揉搓眼部。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食用太过刺激辛辣的食物,这对开内眼角手术的恢复都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受术者开内眼角手术一切都做的很好的话,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就能够让眼部恢复自然,特殊情况下,恢复时间也有相对较长的,这需要受术者到整形医生那里查看情况,以确定恢复时间过长的原因。

   阅读:如何修复失败内眼角效果好?                 麦粒肿去除适用情况及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