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1 16:24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鼻部的美观要求就跟面部美观的要求一样高,对此,有些人为了然个自己的鼻子变而更加立挺好看,都采用隆鼻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鼻子所存在的缺陷。隆鼻手术虽然可一很好的塑造鼻型,但是大家对于术后的护理事宜是要注意的,这样可以让术后的效果达到很好的效果,那么,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护理事项呢?

  与时俱进隆鼻手术不在是单一抬高鼻梁的隆鼻,材料上往往采用膨体材料,组织补片、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植入体与其鼻部皮肤组织、鼻梁骨间具有完美相容性,手术后避免了假体穿出、假体阴影、假体晃动等并发症。为此除了悬着整形医院的重要性之外,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事宜也是很重要的,对此今天就来具体得了解诶一下,看看我们昨晚隆鼻之后还需要做些什么?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护理事项?

  1.鼻部整形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3、鼻部整形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也要按时到医院复诊。

  3、保证鼻部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整形医院进行复诊。

  鼻子是直接影响面部美观的一个部位,它的好看与否对大家的外在形象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上面也说道了,现在的这个社会,做隆鼻手术就可以改善鼻部的缺陷,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事项也做了详细的讲解,这些说明都是为了想大家证实一件事,做隆鼻手术不只是做完手术就可以的,术后的效果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阅读:隆鼻打透明质酸好还是做假体好?             什么方法隆鼻恢复时间短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