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黑眼圈的小妙招,黑眼圈的困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0:20

黑眼圈是很多人都十分烦恼的,大家都知道黑眼圈是很难一时就去除的,但是拖着黑眼圈,整个人的精神都不好了。那么有效击退黑眼圈的妙招有哪些呢?

有效击退黑眼圈的小妙招

花茶去黑眼圈

花茶也可有效去除黑眼圈,将人参花、玫瑰花和茉莉花放入杯中,加水冲泡,每天喝两杯,可改善因体虚而引起的黑眼圈。

苹果片敷眼

在家里面方便的方法就是用苹果片,敷在眼上15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水洗干净,果汁含量越高就越好。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眼睛很有帮助。(用过的苹果片就不能再吃用哦!)

冰牛奶去黑眼圈

将全脂牛奶和冰水按11的比例调和,然后放入棉花球浸泡,再敷在眼上,15分钟后取下,再涂上眼霜,即可有效消除黑眼圈。

穴位按摩

血液循环不良会引起黑眼圈,进行穴位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日常在涂抹眼霜时,用无名指轻轻按压眼尾处、下眼眶、眉正中以及鼻翼外侧这几个穴位,连续十次,再用中指与无名指沿着眼睑从内向外轻轻提拉,持续10次,然后,再用手指轻弹眼周,长期坚持,可有效淡化黑眼圈,并能减轻眼部细纹。

精油去黑眼圈

精油疗法是指将植物精油以香熏、按摩或沐浴的方法,通过嗅觉、味觉、触觉等将植物荷尔蒙,经过皮肤与呼吸系统吸收,调整身体的内分泌,使得黑眼圈问题从内部得到解决。


阅读:激光去除黑眼圈,日常要如何预防呢        激光去黑眼圈的价格和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