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双眼皮术失败修复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0:37

  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得到大大的,亮亮的眼睛,让人变得漂亮不少。可是通过双眼皮手术得到,也有失败的可能性,这时候就轮到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出现了,它能帮助人修复前次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的部分,让人的眼睛重获新生。那么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双眼皮修复术的效果如何?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专门针对手术失败情况的一种整形手术,通过这个手术可以重新为手术失败者做双眼皮从而使得效果更加完美。

  在经过经验丰富的医生确诊手术失败的原因和根据手术失败的表现以及重新制定合理的修复方案,不仅可以达到修复手术失败的目的,同样也可以给爱美的您一双美美的水亮的大眼睛。所以合理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双眼皮失败后的修复术效果是很好的。

  双眼皮失败修复术的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

  2.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5.休息时应保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6.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防止情绪波动过大。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还有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阅读:双眼皮修复术要多久能修复    双眼皮修复术抹平双眼皮肉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