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4:57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推进,鼻部整形技术和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其中自体软骨隆鼻整形受到业内外关注,有专家称它是目前较为理想、安全、有效的鼻整形技术。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整形的优势与特点具有哪些呢?

  达拉斯隆鼻术的优势: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6、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鼻部变形,可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达拉斯全鼻整形的特点:

  1、精细微创:达拉斯整形术,以精细著称。自体软骨隆鼻,传承欧美整形精细、微创的特色,精准设计,精细操作,连0.1mm的细节都不放过。

  2、精致圆润:120度鼻额角,90度鼻唇角,85度鼻尖角,鼻梁两翼的圆润等综合设计,成就明星们“高度有型”的气质美鼻。

  3、相容安全:使用自体软骨隆鼻,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并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4、整体审美:达拉斯全鼻整形,在美鼻的同时,充分考虑了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为您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320/C6E9D5E9C1360T527269.shtml" target="_blank">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性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