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眉心怎么鼓包,隆鼻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09:41

鼻子太扁的爱美者想要隆鼻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透明质酸隆鼻也会有一些意外,有的人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发现眉心鼓包这是怎么回事?

透明质酸隆鼻后眉心鼓包原因分析

1.炎症引起了鼓包

透明质酸隆鼻后出现眉心鼓包的现象,首先考虑可能是由炎症导致的。一般眉心鼓包还会伴随有红肿热痛等症状。如果透明质酸隆鼻后鼓包没有伴随红肿热痛的症状,那这种情况通常是被韧带顶起来的,建议要找回原来的透明质酸注射医师进行处理。

2.注射位置不当导致形成鼓包

如果透明质酸隆鼻后出现的鼓包,且伴随着青紫的现象,那么这是因为医生的注射位置过浅导致的。其实打无论鼻子下巴打到骨膜位置更安全,没有神经血管。但是在实际操作时就不会有这么简单了。透明质酸宜深不宜浅,注射较浅位置,张力小的时候透明质酸容易流走,因此就会爱美者导致做完透明质酸隆鼻后,眉心出现鼓包个硬疙瘩的症状。

透明质酸隆鼻后眉心鼓包怎么办

其实透明质酸隆鼻后出现眉心鼓包的现象并不常见,因此,爱美者如果做完透明质酸隆鼻术后两天都有鼓包的现象,那就建议爱美者及时就医进行治疗。具体的救治方案根据引起鼓包的不同的原因而定,爱美者需要积极配合医生。

透明质酸隆鼻怎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1看资质::整形医院按照《美容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试行)》卫医发2002103号来看,由高到低可分为: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看医院是否具备开展整形手术的资质。

2看专家:整形专家直接影响整形手术的质量,所以选择一所医院整形之前,也要确认相应医生的专业资质,如果具备从博士生导师、主任医生,到主治医生等各个层面的人才梯队,这个医院可以放心选择。

3看设备:一家具备开展整形手术资质的医院,肯定具备专业的设备,如果设备不齐全或者设备简陋,建议不要选择。

4看案例:可以查看医院开展过的整形案例,查看术后效果等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