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超声波祛除眼袋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3:15

  在众多去眼袋的方法中,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整形方法。超声波去眼袋将脂肪迅速溶化并用眼膜祛眼袋,在按摩过程轻松消除眼袋。快来看看什么是超声波祛眼袋吧!超声波祛除眼袋术是否安全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原理:

  超声波去眼袋运用先进的大型超声波设备,先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眼袋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然后应用超声乳化效应,将脂肪迅速溶化,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完全避免了传统祛眼袋手术眶内脂肪去不干净、术后疤痕、眼睑外翻、肿胀青紫、见效慢、恢复慢等祛眼袋缺点。该方法去除眼袋无创口没有任何后遗症.是目前先进的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去眼袋方法,也是当前非常安全的无痛无痕去眼袋方法.

  超声波祛眼袋术的优势:

  1、手术祛眼袋必定会出血,由于血不是透明的,出血后就遮住了视野,使医师分不清眼袋脂肪的位置,因此去不干净,而超声波祛眼袋不会对眼部造成出血的现象;

  2、由于眼袋部位血管丰富,出血量就比较大,医师为了减少出血量,必需加快手术进度,因此脂肪不用去不干净,而超声波祛眼袋可以有效去除脂肪,公道根除脂肪;

  3、眼袋实际上是眼部的脂肪,不仅存在于眼球四面,就连眼球后面也有脂肪,手术祛眼袋对这部分脂肪无法去掉,这就留下了复发的隐患。一但熬夜,失眠,加班等刺激因素,就会导致眼袋复发,而超声波祛眼袋可以将眼部多余的脂肪彻底根除,根除眼袋。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去眼袋手术失败的症状及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