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6:04

自体软骨隆鼻取自自身材料,降低了身体排异过敏现象。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恢复要多久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间注意哪些事项?

自体软骨多取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郭软骨等,是目前鼻整形术中常用的组织,由于就是自身组织,植入后没有排斥反应。而且它可长期保持其原有的体积及细胞形态,易雕刻成所需要的大小及形态,故术后外观形态较自然。另外,自体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不易出现移位。

但采用自体软骨填充,取材有限,手术难度较大,时间较长,而且要从自身身体上去取软骨,也可造成其他损伤,如取肋软骨时,会引起气胸等危险。

自体软骨隆鼻恢复期间注意的事项:

1、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任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4、为防止感染,妇妇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5、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一天要洗澡,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6、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两周内,

7、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8、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9、自体软骨隆鼻术前不要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