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失败术后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9 10:35

  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介绍:彻底打开内眼角,才可以改善内眼角形态,又可以去掉对双眼皮的拉力,以至于眼睛睁的大些。开内眼角的手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医生的经验和技巧。

  开内双眼皮术失败的原因:

  1、双眼皮内侧1/3的弧度和宽度不理想。

  2、内眼角上下都有疤痕。原因是挛缩造成的疤痕。

  3、双眼皮以下的组织过于肥厚(但患者不要求解决),前次开内眼角手术没有变薄这个部位的肌肉。

  4、眼睛睁的要小一些(就是存在轻度上睑下垂的意思),由于开内眼角手术失败后皮肤孪缩,造成皮肤向下的拉力过大,拉着双眼皮的皮肤睁不上不去。

  开内双眼皮手术目的:

  1、祛除内眼角区域的疤痕。

  2、彻底打开内眼角,才可以改善内眼角形态,又可以去掉对双眼皮的拉力,以至于眼睛睁的大些。开内眼角的手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医生的经验和技巧。

  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是:内眼角开不到位;内眦赘皮未完全解决;皮瓣坏死;术后瘢痕明显。

  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主要是:手术的方式不对;手术者缺乏经验,技术不到位;手术的操作粗心或术后护理不当。

  开内双眼皮术修复的方法:

  开内眼角失败修复手术是比较头疼的,原因是该部位局限狭小,若存在瘢痕,处理起来十分棘手。一般要在手术后6个月方能修复。主要目的是祛除内眼角区域的疤痕,彻底打开内眼角,这样才可改善内眼角形态。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多久才能恢复        哪些人适合做内眼角开大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