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8 15:58

开内眼角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眼部微创美化方式,可针对性放大电眼,让双眼更大更具风情。

开眼角手术是微创手术

由于开内眼角设计精妙,开内眼角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开内眼角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开内眼角的痕迹。

恢复时间

开内眼角需要缝线,缝线要5天拆线。一般需3个月至半年,有些要1年完全康复。每一位求美者自身眼部的具体情况不同,皮肤自愈情况不同,这便直接导致了手术恢复时间长短的差异。

术后护理

一般完成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开眼角手术后伤口清洁很重要,洗脸时应注意不要使伤口沾水,如果伤口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的话,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进行擦拭。

术后眼角处会出现伤口肿胀或出血,为防止并发症的发生,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开眼角术后减少用眼时间,休息时采用半卧位,以免枕部摩擦眼睛,导致伤口感染发炎。注意静养,适当调整饮食结构。多摄入蛋白质等高营养食物,加速伤口愈合,同时多吃绿色蔬果,保持大便通畅。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内眼角开大手术         开内眼角手术失败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