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法祛除眼袋会影响到卧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8 11:53

  外切去眼袋会把卧蚕去掉吗?拥有卧蚕的人即使在不笑的时候,也会让人觉得在笑,然而眼袋却会让人显得苍老,无神。为了让眼睛恢复昔日神采,不少爱美者选择外切去眼袋,那么,外切祛除眼袋会把卧蚕去掉吗?

  眼袋与卧蚕的区别:

  卧蚕眼又被成为眼底娇媚,是紧邻睫毛下边缘的一条4~7mm的带关状的隆起物,直视的时候,看起来就像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一般是笑的时候非常明显。

  眼袋则距离下眼睫毛比较远,是由大量的脂肪堆积在下眼睑的皮下组织中而形成的半圆形的袋状物,主要是由于眼睑的皮下脂肪凸出而造成的。

  外切祛除眼袋术会把卧蚕去掉吗?

  对此,韩国整形专家表示,外切祛眼袋的时候是不会把卧蚕去掉的。正常的眼袋手术是不会对卧蚕有影响的。建议爱美者找正规的整形医院专家来做,并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外切祛眼袋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卧蚕的改变?

  韩国整形专家介绍说,如果手术的医生技术不专业,在进行切除眼袋手术时会把卧蚕部位的肌肉组织当成是眼袋去除掉,而如果本身卧蚕小或是手术后缺失,可以进行卧蚕再造,通过注射的方式或是手术的方式填充。

  祛除眼袋术的术后护理:

  首先,我们需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与干燥,千万不能让伤口沾上水,以免发生感染。可以吃消炎药来预防感染。

  手术后一般会出现眼部肿胀,24小时之内可以采用冰敷方式来缓解眼睛部位的肿胀,一次15~20分钟左右,早晚各一次。

  重要的是要记得多休息,不要让眼睛过于疲劳。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易发的食物也不要吃。
 
阅读:祛眼袋手术后还会反弹吗?   济南艺星修复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