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恒温美白前有哪些准备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7 14:582017/08/27 14:58
呆狐网
  牙齿是否洁白不仅仅影响面容的美观,同时也关系口腔健康。有爱美的朋友想要通过恒温美白的方式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的,那么对于恒温美白的注意事项,也是很多求美者急切想要知道的。

  做牙齿美白不仅仅是为了美丽,有时候更是为了健康。但是做牙齿美白前后都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尤其是不少的人不注意做恒温牙齿美白前的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介绍做恒温牙齿美白前一定要做好下面的几点。

  第一、像碳酸饮料、水果之类含大量酸性成分的食物,能刺激到牙齿,应尽量避免和过热或过凉的食物要尽量避开。

  第二、过了16岁,恒齿基本上完成,这时候谁都能做牙齿美白术,但是产妇或正在喂奶的女性,其安全性还没有证实,就不要实施。

  第三、人工牙齿是不能实施美白术的。因此如果有想做人工牙齿的计划,尽量在做人工牙齿之前做美白术。因为在做完人工牙齿美白术后,跟自然牙之间的色泽搭配会不自然。但如果你想做假牙是没什么大影响的。

  第四、如果是吸烟的人,在做恒温牙齿美白前的两个小时禁止吸烟。

  第五、如果有龋齿、牙周病等,应该先进行治疗。如果在实施美白术的过程当中,牙龈出现不适的情况,应立即中断,听从牙医的指示。

  第六、在美自治疗的过程当中如果觉得牙酸,应暂时中断美白治疗,过一段时间再实施,如果牙酸程度很强,就应去找牙医。


   阅读:恒温美白有哪些优势呢?       牙齿恒温美白,绽放甜美微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