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黄美白有哪些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8 09:012019/06/18 09:01
呆狐网

不少人在生活中为了自己的牙齿变黄而困恼,在各种找寻牙齿美白的方法,想要去牙齿美白的话。我们非常有必要了解下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牙齿变黄,那么,牙齿发黄美白有哪些误区




药物漂白没有副作用

不少广告宣称药物美白牙齿操作简单,效果立竿见影,还没有副作用,听着是不是很让人心动。但是由于缺乏医生指导,自行使用时可能美白效果并不佳,而且会有误用或过量使用的危险。而且美白产品大部分还有过氧化氢、盐酸和硼酸钠等成分,容易已发牙齿敏感,刺激牙龈等不良反应。


牙齿美白前不做检查

相对来说美白牙齿虽然比较安全,可是不是人人都适合,若你患有严重的牙周炎,牙齿美白后就容易产生牙齿敏感,甚至流血等问题。另外的是如果你还未满18岁,牙体还没有完全发育,也是不适合做牙齿美白的,特殊的人群中孕妇也是不适合进行的。


牙齿美白后大吃大喝

牙齿美白后48小时内不适宜进食过冷或过热的食物,也不能饮用有染色效果的饮料,如咖啡、茶、可乐等。为了预防牙齿吸收更多色素,一个星期内不要吃容易染色的食物,如麻辣烫、桑葚等,也不宜咀嚼槟榔、吸烟等。


美白技术差不多,选择便宜的就可以

很多人因为贪图便宜而去一些不正规的校医院进行牙齿美白,却不知这些校医院在卫生、技术方面均不合格,很容易伤到牙龈,且造成交叉感染。


牙齿越白越好

牙齿表面是半透明釉质,内层的牙本质颜色是偏黄,而不是白色,其颜色会透过釉质使牙齿颜色看起来有点浅黄。因此,牙齿并不是越白越好的,看起来自然,与自然肤色协调才是好的状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发黄美白有哪些误区”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超声洗牙价格贵不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