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美白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31 10:532017/07/31 10:53
呆狐网
  做牙齿美白不仅仅是为了美丽,有时候更是为了健康。洁白的牙齿总是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那些黄牙的朋友来说是一种伤害,在众人面前总是要悄悄的藏起自己的黑牙,因此很多人都选择去医院做牙齿美白,恒温美白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恒温美白牙齿的显著优势有哪些?

  恒温牙齿美白技术有哪些优点?

  一、效果明显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英国恒温美白技术是采用先进的彩光照射技术,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其效果可平均一次性提高8个VITA色阶。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让您会拥有一口润白亮泽的牙齿。

  二、安全美白

  由于恒温美白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口腔组织非常安全,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所以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同时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当恒温美白结束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牙齿会如此润白亮泽,美白效果至少可维持5年以上。因此英国恒温美白技术已经被公认为是目前国际上认为有效及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三、即刻美白

  一次治疗可以使全口16-20颗牙齿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升8个VITA色以上,并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自然的光泽,美白效果可持续2年以上。可短时间内反复进行多次美白,美白效果将更加出色使牙齿亮白如新,持久有效。

   阅读:牙齿恒温美白,绽放甜美微笑     进行恒温美白后该如何进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