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恒温美白,绽放甜美微笑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2 16:532017/07/12 16:53
呆狐网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健康洁白,和明星一样绽放自己的甜美笑容,但是很多人的牙齿都是有些稍微发黄的,看起来非常不好看,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完美形象,现在美白牙齿常见的方法就是恒温美白技术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恒温美白牙齿的显著优势有哪些?

  安全有效:它利用专利激活剂,效果很好增强美白效果,更安全更有效。它还利用碱性配方,避免酸性物对牙齿表面产生酸蚀脱钙,造成假性美白的结果。具备有效去除牙齿着色和有效成分能渗透到牙齿的结构内这两个充要条件。

  健康舒适:专利恒温渗透技术,让美白作用渗透到牙釉质和牙本质,恒温控制在38摄氏度,加上碱性配方,美白过程健康舒适,牙齿零敏感。

  专业美白:45分钟快速专业美白,使美白剂能充分到达釉牙本质界这个色素集中的区域,还能在治疗后保持牙齿表面如玉般水润,每次治疗都能获得效果。

  自由方便:便携式小巧的恒温渗透器,方便牙医和客户。

  温馨提示:漂亮固然重要,健康还是要放在首位,想要达到健康、美丽的双重目的,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让您享受安全无痛的美牙过程,强大的专家阵容是您的信心,专业技术才是您的保障。

   阅读:恒温美白牙齿有什么缺点    恒温美白术前该做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