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塑臀效果,吸脂提臀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4 11:46

臀部脂肪比较多,总是显得十分肥胖,想要瘦臀试试臀部吸脂术,臀部吸脂术的塑臀型效果好吗?臀部吸脂提臀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臀部吸脂术是一种流行的减肥塑型方法,它能同时提臀和瘦臀,日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那么,臀部吸脂塑形效果好吗?臀部吸脂术瘦臀提臀方法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臀部吸脂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留有疤痕,让你的美丽成为一个长久的秘密。

吸脂提臀方法

一、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吸脂。脂肪吸除后臀下皱襞周围局部皮肤与深方组织粘连,局部皮肤出现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于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现相对反差给人以臀上提的感觉。

二、臀软组织悬吊上提。此方法借用缝线和其它相似的物质经皮下穿行然后将缝线上提固定,从而达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过于机械化,由于软组织有弹性和长期局部坐位的搓动很容易地使悬吊线和相似物质失去其悬吊的作用,所以此法并不成熟不可取。


阅读:丰臀术效果的因素">影响假体丰臀术效果的因素         臀部吸脂手术后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