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假体丰臀术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4 14:45

  目前假体丰臀术是现在整形界非常常见的丰臀手术,也是众多爱美女性比较喜欢的丰臀方法,它帮助很多爱美的女性塑造了性感的臀型。那么,关于影响假体丰臀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呢?

  影响假体丰臀术的效果因素:

  1、假体的选择。假体形态可以是圆形或者是卵圆形的,像乳房假体,可以是光面或者毛面的。根据整形专家的经验,不论是圆形或是卵圆形,光面或是毛面,其较终的结果差别不大。假体丰臀内容物可以是固体硅胶或黏性硅胶。较常用的是固体硅胶,因为它不会破裂、渗漏和萎陷,效果更好。至于用哪一种假体,应由医生的习惯和思维决定。隆后的臀部应当有自然的手感,摸起来应该有些硬度,就好像经过很长时间锻炼的臀肌一样。

  2、假体放置的位置。在做假体丰臀术时,假体放置的位置很重要,更好的选择假体丰臀假体的放置位置,可以让手术后的臀部更自然。假体丰臀效果如何?现在的假体丰臀术一般将假体放置在上臀部外侧皮脂下,下臀部内侧肌肉内,效果更接近完美。由于下臀要经常坐压力,植入肌肉下可以更好地支承假体,防止假体向下移位。

  3、假体丰臀的切口大多位于骶尾部左右臀间,为纵向,长约4~6厘米,该切口相当隐蔽,甚至于你较亲密的朋友都难以发现,是较合适的切口。>>假体丰臀术价格与选择材料有关系

  4、同时还要注意的是,假体形态是影响假体丰臀的效果的关键因素,因而一定要慎重的选择。一般假体形态可以是圆形或者是卵圆形的(所谓解剖型假体),像乳房假体,可以是光面或者毛面的。根据我们的经验,不论是圆形或是卵圆形,光面或是毛面,其高等的结果差别不大。假体内容物可以是固体硅胶或黏性硅胶。较常用的是固体硅胶,由于它不会破裂、渗漏和萎陷,效果更好。至于用哪一种假体,应由你的医生的习惯和思维决定。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