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后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5:09

  臀部吸脂是通过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提臀的效果,大多数的年轻人会选择这种手术方法,这种吸脂术大多通过肿胀吸脂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那么,臀部吸脂手术后会反弹吗?术后如何护理呢?

  臀部吸脂术会反弹吗?

  臀部吸脂是通过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提臀的效果,大多数的年轻人会选择这种手术方法,这种吸脂术大多通过肿胀吸脂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

  首先臀部吸脂减肥是不会反弹的,因为成年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既定的,人体的胖瘦只和脂肪体积有关。所以,吸脂减肥通过臀部抽取脂肪细胞,只要求美者之后不要暴饮暴食,即使剩下的在脂肪细胞再膨胀,也不会达到以前的程度。因此,臀部吸脂减肥从长期的角度来说,也是有效的。

  吸脂瘦臀术后的护理工作:

  1、吸脂瘦臀术后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2、吸脂瘦臀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3、吸脂瘦臀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4、吸脂瘦臀术后自己注意的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回家之后要把自己的运动量减少,要把自己的饮食控制好,比如说辣、烟、酒都要沾沾。

  5、吸脂瘦臀术后的护理包括两个部分,第一在医院里护士为你做的护理,包扎、换药等等。在两周以后逐渐恢复正常的运动量。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