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鼻子显得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57

  想一想,一张漂亮的脸上添上一只又高又挺还很秀气的鼻子是不是很开心,但是有些妹纸们先天或者后天形成的鼻子让自己不是很满意,这不仅影响了脸部的线条美而且还会对自己的先天优势有着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进行假体隆鼻手来完成自己的梦想.那么许多人问了假体隆鼻后鼻子显得自然吗?下面由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生为我们具体的介绍。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师告诉我们:假体隆鼻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手,这种手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密切关注,多年以来,由于整形技不断的更新和发展,隆鼻手的成功率已经非常高了,都达到了求美者满意的效果,在做完隆鼻手之后,鼻子几乎是看不出来是做手的,非常的自然逼真。

  在进行假体隆鼻时,采用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很多,由于无毒无害,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是主要的医用假体材料。尤其近些年来,其使用方法越来越规范,后遗症与并发症越来越少,所以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此物质是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

  由于假体隆鼻手采用的是创口的方式进行的,因此,在做完手以后是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的,这种方式前会在鼻孔内做一个很小的创口,然后将根据本人雕刻的假体植入合适的位置,缝合创口,其后看不到痕迹,这种手一般五天左右便可以拆线,到目前为止,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这些材料的性质非常稳定,不会与人体发生任何的反应,而且这种材料有易于塑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坚持顾客就是上帝,资深的专家团队为爱美人士量身打造适合你的美鼻,让你更加有魅力有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