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体软骨隆鼻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09:49

  想要拥有像外国人那样立体高翘的鼻子让面部更有立体的感觉,突显个人的气质和形象?现在爱美的小主有福利了,自身自带能让这些目标实现的素材哟,那就是自体的软骨!可以采用自身的软骨来填充鼻子来使自己的鼻子更加的立体,而且在如今,自体软骨隆鼻是较受爱美小主的欢迎!

  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是怎么的过程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知名专家来给小主们排疑解惑,自体软骨为目前被公认为较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隆鼻出来的效果自然逼真与机体相溶性好,不易产生排异现象。

  这么好的技术要多少费用呢?美联臣的专家来跟你说自体软骨隆鼻价格是具有不确定性的,它会根据以下几点因素综合定费:

  1、求美者自身。每位求美者对自己鼻子的要求都不相同,有些人想对鼻尖进行设计,有些人相对鼻翼进行设计,而部位的不同,整形方案也不同,因此自体软骨隆鼻价格就有所差别。

  2、医生技术水平。医生技术好不好直接影响到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因此选择专业医生是非常重要的。经验丰富的医生不管是在假体植入还是切口缝合中都具有较高的技巧,隆鼻成功率较高,所以专业的医生要比普通医生做自体软骨隆鼻价格贵。

  3、选择的整形医院。不同的整形医院做自体软骨隆鼻技术、设备等不相同,效果也不同,并且不同的医生对隆鼻价格定位不同,因此隆鼻费用有所区别。

  看到这,小主们对自体软骨隆鼻有了一定了解了吧!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都是知名专家,各位对自己鼻部不满意的小主们可以来咨询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