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安全吗,发生感染怎么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1:13

鼻部多项整形安全吗?有的人做了鼻部多项后,术后有感染的症状,那么鼻部多项整形后的感染症状有哪些类型呢?鼻部多项后感染怎么解决?

鼻部多项感染有什么症状

鼻部多项后出现感染,一般包括有鼻子发红、鼻子面部肿胀、切口流脓、身体发热的症状,做完鼻部多项手术后出现这些鼻部多项感染的症状,首先就是需要配合医生使用消炎药物,如果是假体中携带有病菌,那么还需要考虑将假体取出,不再使用。

鼻部多项感染的具体症状

1、鼻部多项感染有肌肤发红的症状

做完鼻部多项手术之后如果发生感染,那么就会发生皮肤局部发红的症状。局部发红是一种局部炎症的反应,一般半个月之内出现的发红症状是身体组织在遭遇异物植入的时候的一种急性表现。而半个月之后如果还有鼻部发红的情况,一直都不消退,很有可能是因为鼻部多项后感染而出现的症状。

2、鼻部多项感染有肿胀不消的症状

鼻部多项手术后的20天以内,肿胀明显都是属于正常现象。但是20天以后如果肿胀一直没有消退,或者肿胀消退了以后,又出现了反复肿胀的情况,求美者应该去医院检查鼻部多项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3、鼻部多项感染有伤口流脓的症状

如果做完鼻部多项后因为某一个具体的项目而感染力,那么有可能出现切口流脓的情况。流脓是一种体内白细胞与被溶解的组织共同形成的脓液,如果对于流脓现象不及时处理,那么就有可能导致爱美者伤口长期不愈合的情况,需要马上进行清创和治疗。

4、鼻部多项感染有身体发热的症状

除了以上的感染状况之外,还会有身体发热的情况出现。如果出现因为感染而发热的症状,那么要及时在医生处接受消炎治疗,甚至去除鼻部多项手术时埋入的假体。

鼻部多项后感染怎么解决

1、首先消炎

鼻部多项整形术做完,如果出现了红肿持续不消退的情况,首先我们要赶紧接受主刀医生的消炎治疗。

2、再考虑假体取出

当鼻部多项整形出现严重感染的情况时,并且服用口服抗生素也解决不了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将鼻部多项手术是埋入体内的假体取出,再进行鼻腔隙的清洗。


阅读: 鼻部多项整形麻醉的安全性      鼻部多项整形术后感染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